警 隊任命護送組新主管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在警察總部一個典禮中,任命警司吳豪峰為警隊護 送組新主管,接替擔任此職位兩年半的警司簡迪文,並向他們頒授委任書及感謝信。

吳豪峰現為新界南執行及管制組警司,他數年前曾擔任警隊護送組副主管,因此對警隊護送組的工作並不陌生。由於他熟悉護送程序及有交通部工作經驗,黃志雄深 信他是接任警隊護送組主管的最合適人選。

黃志雄感謝簡迪文擔任警隊護送組主管期間所作的努力,他指簡迪文在任期間引進多項改動,包括重組警隊護送組、增設總部隊以應付不斷增加的工作量及統一每年 兩次的遴選及訓練課程。

雖然已離開主管的崗位,簡迪文表示會以現任警隊車輛運輸主任身份,繼續為警隊護送組成員提供支援。他讚揚該組成員在執行這項額外的兼任職務時,盡忠職守及 無私的表現,並鼓勵他們在新主管帶領下,繼續保持良好的表現。

警隊護送組是警隊其中一隊志願兼任隊伍,五十九名成員來自五個總區的交通單位,為各類車隊提供特別交通安排,包括護送要員車隊、押送高風險犯人及運送貴重 物品。該組去年曾出勤一千六百三十六工日,執行一百一十七次調派行動。

無論在前主管簡迪文或新主管吳豪峰的領導下,警隊護送組皆會繼續保持良好表現,專業地執行任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