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感謝警察學院名譽顧問



1 張相片




處長曾偉雄十二月九日設午宴,答謝警察學院名譽顧問過去一年為警隊作出的貢獻,並頒發委任狀予一名新委任及七名續任的名譽顧 問,該名新委任的名譽顧問是曾於多個刑事部門工作的前助理處長(刑事)何信,他亦是香港大學犯罪學中心永遠名譽院士。

處長致歡迎辭時表示,名譽顧問的專業知識令多項警察訓練及發展計劃得以順利完成,並取得美滿成果。當中除人員得益外,社會也能受惠。過去一年,學院名譽顧 問曾參與警隊協辦的「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警學研討會」,又為「警隊研究獎勵計劃」擔任評判,並教授「警察導向戰術急救醫療課程」,以及為新入職、督導和 管理級人員、特區政府的行政人員和內地公安人員舉辦研討會及講座。

警察學院現時共十七位名譽顧問及三位名譽導師。院長鄔達士希望藉此午餐會,讓警隊對顧問的支持和貢獻表達謝意;顧問亦能與警隊及學院的管理層交換意見,繼 續把學院發展成一所專業和卓越的警察培訓中心。

處長頒發委任狀予新委任的名譽顧問--前助理處長(刑事)何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