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察學院副院長獲邀為
國際刑警警察培訓專家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副院長岑維健及管理學習科總督察馬偉卿,十一月二十六日至十二月二日出席在土耳其安塔利亞省舉行的第十八屆「國際刑警 組織警察培訓研討會」及第三屆「國際刑警組織警察培訓專家小組會議」。

研討會由國際刑警組織總秘書處和土耳其國家警察合辦,主題為「加強警察培訓的國際合作」,吸引了逾百名來自世界各地執法機關及國際組織的培訓專家參加。一 連三日的研討會共舉行二十多個有關警察培訓的講座,讓參加者在科學、技術、研究和創新方面交流經驗和心得。

岑維健在二○○五年曾參與籌辦在香港舉行的第十五屆研討會,他欣見警察培訓工作的水平,特別是科技發展和國際協作層面上,多年來不斷提升。

小組會議由二十多名警察培訓專家商討如何落實一些國際培訓合作事宜。岑維健和馬偉卿以觀察員身份出席會議,當中的「警務研究工作小組」的研究成果令他們獲 益良多。會上,岑維健更獲邀加入「國際刑警組織警察培訓專家小組」成員,以肯定他在警察培訓方面的專業知識,及表揚警察學院在國際培訓活動上的努力和貢 獻。

警察學院副院長岑維健(左)與總督察馬偉卿認為專家小組 的工作擴闊了他們的視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