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訊周年大會  回顧與前瞻



2 張相片




「少年警訊周年大會 2011」二月十八日在警察總部舉行,少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各區名譽會長、各區警民關係組職員及各級少訊會員代表均有出席,場面熱鬧。

周年大會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黃國偉回顧去年少訊的發展及新里程,包括「少年警訊萬宜活動及訓練中心」正式啟用、首次舉辦 少訊龍舟慈善賽和少訊學校支會工作坊,以及籌辦一連串內地及海外交流活動,並介紹來年少訊的各項計劃,而少訊中央咨詢委員會主席助理處長劉業成回應與會者 的提問,闡述少訊的未來發展方向。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及處長曾偉雄應邀出席周年午宴,李少光頒發感謝狀予十名服務少訊達二十五年的名譽會長及八名服務時數超過二百小時的少訊義工,以肯定他們 的無私貢獻。李少光致辭時表示,少訊成立至今已三十七年,會員人數突破十九萬,繼續成為全港最大的青少年組織之一,有賴人員的努力和會員的積極參與,以及 少訊名譽會長和少訊義工多年的支持、教導和帶領少訊會員,為他們豎立良好榜樣。

曾偉雄亦頒發委任狀予新一屆少訊中央咨詢委員會委員及少訊導師,以及頒發感謝狀予最積極參與學校支會和傑出學校支會老師,以表揚學界一直熱心參與少訊計 劃。


處長頒發感謝狀予最積極參與少訊活動的學校支會。



助理處長劉業成(右三)闡述少訊未來發展方向,總警司黃國偉(右二)回顧去年少訊的發 展。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