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連續七年獲頒
「五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



1 張相片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五月三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商界展關懷」夥伴聯繫日二○一一/一二,警隊再獲頒發「五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人事服務及職員 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代表領獎。

警隊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表示在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等範疇,成功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這是警隊自二○○五年以來連續第 七年獲得該標誌。

警隊可於三月一日至明年四月三十日期間,在任何警隊刊物及活動上,使用「同心展關懷」標誌,向市民展示警隊是一個對社會有承擔的機構。

此外,警隊作為「二○○六至○七年度全面關懷大獎 - 機構」的得主,由於持續每年獲頒「同心展關懷」的殊榮,可在○七年後繼續於任何宣傳活動或物品上展示該指定標誌。新的標誌及其規格現載於內聯網首頁供下 載。

如對標誌的使用有任何查詢,請聯絡福利主任容美意(2860-6290 / fwo-ws-2@police.gov.hk)。



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恭賀警隊再次獲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