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 長委任警察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



1 張相片




處長曾偉雄五月十五日頒發委任狀予兩名新任警察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他 們分別為前警察學院院長謝樹俊及現任警察高級臨床心理學家劉錦麟博士。

謝樹俊曾於二○○六年至○七年期間擔任警察學院院長,具豐富的領導管理知識及經驗。而劉錦麟博士於一九九七年開始在心理服務課 擔任臨床心理學家,今年初更獲晉升為該課高級臨床心理學家。他倆獲委任後皆表示感到非常榮幸,並將竭盡所能貢獻學院。

「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計劃」始於二○○六年,目的是吸納外間和內部專家分別擔任顧問和導師,為警察學院提供專業意見及培訓。所有名譽顧問及導師的任期均為 兩年。聯同以上兩名新委任的名譽顧問及導師,學院現時共十八名名譽顧問及四名導師。這些專家在領導及策略管理、體能訓練、法政科學中的文件鑑辨、法律及法 庭程序、輔助醫療訓練、社會及政治科學、談判技巧及心理才能等領域上,為學院提供相關的專業協助。


劉錦麟博士獲委任為警察學院導師。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