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 光盃籃球賽  警隊獲佳績



1 張相片





二○一二年度第四屆李少光盃籃球總決賽六月九日圓滿結束。在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警察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黃志雄及人員的鼎力支持下,警察籃球會男女子 隊勇奪男子組季軍及女子組冠軍殊榮。並同時囊括男女子隊最佳射手獎項。

決賽當日,警察男子隊首先以五十六比二十八輕取香港海關奪得男子隊季軍。而男子隊的冠亞軍分別由懲教署及消防處奪得。警察女子隊以大比數七十九對二十八擊 敗消防處,重奪失落一年的女子隊冠軍寶座。

男子隊隊員警員陳守健以每場平均得分十六點七五與另一名懲教署球員一同成為本屆男子組的最佳射手。而督察孔逸娜則以每場平均得分十五點一七成為女子組的最 佳射手。兩人在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手上領取警隊首次奪得的最佳射手殊榮。今屆警隊取得的成績令人鼓舞,寄望將來再創佳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