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大隊指揮官
新舊交接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七月三十一日向剛完成三年T大隊指揮官任期的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警司庾燕青頒發感謝信,並向服務質素監察部監察組警司徐寶珠頒發 委任書,委任她為新的T大隊指揮官。

庾燕青自二○○九年四月起以兼任職務領導T大隊,在順利完成有關香港特區成立十五周年紀念的一連串警務行動後,於七月卸任該職務。庾燕青任職T大隊期間, 曾積極參與多項行動,並在多次公眾活動中汲取指揮及行動經驗。她對T大隊人員克盡厥職、堅毅不拔,不時為前線單位提供專業支援的工作態度,印象深刻。今 天,T大隊所提供的兼任職務,依然專業及備受讚賞,庾燕青功不可沒。此外,她亦很高興曾與T大隊人員結伴當義工,參與毅行者和飢饉三十等慈善活動。

黃志雄讚賞庾燕青領導有方,並衷心多謝T大隊所有隊員在執行各種行動任務時,均盡心盡責和展現專業精神。

徐寶珠將接任T大隊的指揮官,她預期新職位將充滿挑戰。黃志雄多謝徐寶珠接受任命,並深信她的豐富行動經驗能有效帶領T大隊繼續為前線單位提供支援。


黃志雄讚賞庾燕青(右)領導T大隊,為前線單位提供專業支援,並對徐寶珠(左)接任充滿信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