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 衝鋒隊員毅行百里
磨鍊意志 建團隊精神



1 張相片




東九龍衝鋒隊警司高達理率衝鋒隊員組隊參加第三十一屆「樂施毅行者」活動。

東九龍衝鋒隊隊伍十一月十六日下午二時正在西貢出發,十八日上午六時零三分抵達元朗終點,以四十小時零三分完成一百公里路程。活動期間,天氣持續寒冷,不 時傾盆大雨,令比賽路段濕滑難行,增加了比賽的難度。

該隊參賽的統籌工作由衝鋒隊「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學員負責。活動前三個多月,隊員已著手籌備、計劃行程、定期訓練。過程中,隊員間互相配合、互 補不足,大大提升他們的組織和領導能力及團隊精神。身兼隊員及學員的林景年表示:「透過參與活動,我獲得磨鍊自我的機會,汲取不少寶貴經驗。比賽時,我們 全情投入。靠隊員間的鼓勵及支援隊伍的全方位支持,我們最終完成整段艱辛的路程。至今,我還回味著衝線一刻那份難以形容的喜悅呢!」


高 達理與隊員互相鼓勵支持,最終完成全程一百公里的艱辛路程。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