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处长及警队高层管理人员与名誉顾问交流。处长及警队高层管理人员与名誉顾问交流。

李明逵、何信及徐汝康教授五月再度被委任为学院名誉顾问,黄广兴获续任为名誉导师,任期两年。

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計劃於二〇〇六年一月推出,旨在吸納外間及內部專家分別擔任名譽顧問及導師,為警察學院提供專業意見及培訓。計劃現時有十七名名譽顧問及四名名譽導師,共二十一人。

处长於五月十六日在警察总部率领警队及学院的高层管理人员与顾问会面,互相交流。处长颁发二〇一三至一五年度的委任状予该三名顾问,并感谢所有顾问对警队多项培训及发展计划的支持和重大贡献。

处 长感谢顾问在多个范畴与警队分享专业知识,如警察导向战术急救医疗课程、知识管理及培训科技、领导才能及决策能力、指导及沟通技巧、正向情绪及体能训练、 质素保证、法庭程序等。他表示,顾问的意见有助警察学院制定及开办优质的训练课程,不仅让人员及警队得益,更让社羣受惠。


 

《警声》编辑委员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主席) 黄国伟
警察公共关系科首席新闻主任(宣传及刊物) 梁婉淑
港岛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李占安
西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何耀昌
东九龙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陈霞
新界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李永强
新界北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邓舜仁
水警总区训练及职员关系主任 钟咏仪
刑事总部总督察 梁领群
人事部高级督察 方可盈
员佐级协会代表 谷威基
警察学院行政主任 吴梓勤
行政主任(文职人员关系) 谭咏仪

 

编辑部

编辑: 谭子华(2860-6171)
记者: 邓慧中(2860-6172)
欧阳渝(2860-6173)
摄影: 阮小芹(2860-6174)
叶兆奇(2860-6175)
传真机号码: 2200-4309
地址: 香港湾仔军器厂街一号
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楼
警队网页网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电子邮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