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队Facebook」正式推出

警察信息

「香港警队Facebook」正式推出

为配合推动社群参与,拓展沟通平台,警队自2011年起研究如何善用网络及社交媒体,加强与不同社群的沟通。根据「使用社交媒体(与公众沟通)策略」,警队以审慎及循序渐进的方式,选择合适的社交媒体平台,并分阶段发展。继2012年和2013年成功推出「香港警队流动应用程序」和「香港警队YouTube 频道」後,警队於2015年10月5日正式推出「香港警队Facebook」专页,标志着使用社交媒体(与公众沟通)的策略迈向第3阶段。

警队将透过「香港警队Facebook」专页推广警队活动和宣扬灭罪信息,警务人员亦会分享工作点滴,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警队的工作。

欢迎透过以下链接浏览并与朋友分享「香港警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