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财物损失

刑事事项

防止罪案科(CPB)

小心保管阁下之物品及行李

访港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应将行李摆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并由自己或同伴看管。

访港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应将行李摆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访港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应将行李摆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访港旅客在使用机场上网服务或于休憩区休息时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尽量将财物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于自己的身边。

访港旅客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应尽量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於自己的身边访港旅客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应尽量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於自己的身边访港旅客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应尽量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於自己的身边访港旅客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应尽量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於自己的身边访港旅客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应尽量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於自己的身边访港旅客应注意自己的财物应尽量摆放在当眼处或摆放於自己的身边

机场客运大楼所有厕所内均张贴有提示标语,提醒旅客於如厕後紧记取回个人物品後才离开。

请记得带走阁下的随身物品请记得带走阁下的随身物品

时刻留意自己的财物

旅客在航机上要妥善保管自己财物,尽可能将贵重物品以及现金随身存放。在离开机舱时,紧记取回自己财物。如发现可疑人物或活动,请尽快通知机舱服务员。

在离开机舱时,紧记取回自己财物。在离开机舱时,紧记取回自己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