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關於我們

  1. 山頂警署歷史悠久,已獲評為三級歷史建築。如有需要,主辦單位會限制參觀者人數。工作人員可能會要求參觀者排隊輪候入內或稍後前來參觀。
  2. 參觀者須憑入場劵入場。
  3. 開放日將於11月27日、12月3日、12月4日、12月10日及12月11日舉行。參觀時間分四段,分別為上午9時至10時半、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半、下午2時至3時半和下午4至5時半。除上述時段內,山頂警署不會對外開放接待參觀者。
  4. 如天氣惡劣,山頂警署保留最終決定權去取消或更改預定的節目和表演。
  5. 如天文台於上午七時前發出三號或更高的颱風信號或紅/黑色暴雨信號,當天的開放日將會取消。
  6. 會場不設訪客車位,造成阻塞的車輛可能會被拖走。
  7. 開放日有穿梭巴士往來金鐘鐵路站A出口(海富中心對外)至山頂警署。從金鐘往山頂的穿梭巴士出發時間為上午8時、上午10時、下午1時和下午3時,逾時不候。
  8. 參觀者有責任確保個人及其攜帶的人士之安全。香港警務處將不會為嚴重及故意的不當行為所致的意外負責。
  9. 山頂警署設有無障礙設施,供傷健人士使用。歡迎有需要人士預先致電3660 9500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