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財物損失

刑事事項

防止罪案科(CPB)

小心保管閣下之物品及行李

訪港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時應將行李擺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並由自己或同伴看管。

訪港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時應將行李擺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訪港旅客在辦理登機手續時應將行李擺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訪港旅客在使用機場上網服務或於休憩區休息時應注意自己的財物,盡量將財物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

訪港旅客應注意自己的財物應盡量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訪港旅客應注意自己的財物應盡量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訪港旅客應注意自己的財物應盡量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訪港旅客應注意自己的財物應盡量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訪港旅客應注意自己的財物應盡量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訪港旅客應注意自己的財物應盡量擺放在當眼處或擺放於自己的身邊

機場客運大樓所有廁所內均張貼有提示標語,提醒旅客於如廁後緊記取回個人物品後才離開。

請記得帶走閣下的隨身物品請記得帶走閣下的隨身物品

時刻留意自己的財物

旅客在航機上要妥善保管自己財物,儘可能將貴重物品以及現金隨身存放。在離開機艙時,緊記取回自己財物。如發現可疑人物或活動,請儘快通知機艙服務員。

在離開機艙時,緊記取回自己財物。在離開機艙時,緊記取回自己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