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後就業

退休人員專欄

退休的警務人員曾接受過專業的訓練,他們有豐富的警務工作知識及相關的經驗,加上有良好的體魄,一直以來都被高度認同適合擔任不同種類的工作,特別與保安、物業管理、調查等有關的職業。警隊的 就業輔導組 為僱主及求職的退休警務人員提供免費的招聘及就業服務。該組亦提供現有的職位空缺資料給退休人員參考。

僱主

僱主如希望聘請適合的退休警務人員,請聯絡 就業輔導組 。我們會根據你提供的職位資料及要求,為你進行選配,找尋合適的退休警務人員供你考慮及安排面試。

求職的退休警務人員

如你從警隊退休後仍想繼續工作,我們可以協助你找尋適合你的工作,請聯絡 就業輔導組

現有的職位空缺

適合退休警務人員的職位空缺資料可瀏覽 警聲( 福利版- 就業輔導)按此處。督察級或以上人員可另參考 此處(只提供英文版本)。這些資料亦會張貼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警官會所的報告版上及定期作出更新。如退休人員想查詢詳情或有意申請這些職位,請致電 就業輔導組

其他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