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榮獲 「2013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 「2013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及 「2013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獨立營運單位)」

一般資訊

  • logo
  • logo
  • logo

香港警務處推行知識管理,方法優良,成效卓越,於2013年8月、10月及12月分別獲選為「2013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3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和「2013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獨立營運單位)」的得獎機構之一。

「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比賽每年由獨立的知識管理機構分別在香港、亞洲、歐洲、美洲及全球舉辦,以肯定企業和機構成功推行知識管理計劃的卓越成就。

「2013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評審團由全球《財富雜誌》500強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及知識管理專家組成。經過三輪嚴謹的評審後,評審團對香港警務處多年來致力並成功在警隊建立知識型的機構文化予以肯定。香港警務處在「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獨立營運單位中贏得獎項,而競逐該獎項的隊伍包括有政府部門、國家企業、非牟利機構及跨國機構的獨立公司。

有關殊榮證明香港警隊不僅是優秀的執法機構,亦是實踐知識管理的學習型組織,致力服務香港社會,及與國際執法機關攜手打擊罪惡。

香港警察學院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