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警大學生計劃

警察招募




警務處自2003年起開始舉辦「輔警大學生計劃」,專為所有就讀本港大學或專上學院的全日制學生而設。計劃為全年招募,每年設一期合共三百七十小時全日制特別基本訓練課程,於夏季六至八月份舉行,訓練時間為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透過「輔警大學生計劃」投考的人員亦可選擇參加於其他月份進行為期二十六至三十三星期的基本訓練課程,訓練時間為一個星期兩至三晚上及一個週末。




所有就讀本港大學或專上學院全日制學生而設




  • 擴闊人生經驗
  • 體驗多元化的警務工作
  • 認識不同行業人士
  • 挑戰自己









詳情請向警察招募組查詢 (電話 : 2860 2860 ,電郵 : recruit@police.gov.hk)。





報名方法

輔警大學生計劃為全年招募,而輔警大學生學員舉辦的全日制「暑期基本訓練課程」的申請將於2023年12月31日截止。如你錯過是次申請,亦可投考輔警警員,參加每星期兩至三晚基本訓練課程,詳情請參閱: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15_recruit/aux_training.html

「輔警大學生計劃」申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