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队一百七十五周年长洲警署开放日

为庆祝香港警队成立一百七十五周年,长洲警署将于三月二十九至三月三十一日举办主题为「专业 . 同创」的开放日供市民参与,并与大家细味「长洲人.长洲情」。

长洲警署于一九一三年十一月九日正式启用,并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八日被列为二级历史建筑,具有历史价值和建筑特色,是香港政府现存仍用作原本用途的最古老建筑物。

长洲警署开放日的开幕典礼将于三月三十日举行,于长洲东湾广场举行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由警察表演单位及长洲居民共同参与。开幕典礼将于香港警察的Facebook平台作网上直播。

是次开放日更有多个游戏摊位及互动环节包括自卫术、瑜伽、真人图书等活动供市民一同参与。开放日亦设有展览展出警队历史及水警的设备及器材,透过相片及展品介绍警队的发展及水警的工作。

水警总区及长洲分区人员欢迎各位市民莅临于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至三月三十一日举办的长洲警署开放日,与市民共同见证警队服务长洲社群一百零五年的成果。

活动详情

日期:
2019 年 3 月 29 至 31 日
时间: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地点:
长洲分区警署 长洲警署径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