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队175周年大汇演暨警民同乐日」

「香港警队175周年大汇演暨警民同乐日」将于警察学院基础训练学校举行。届时将有六个主题区域,从不同角度向市民展示警队今昔变迁及一直以专业关怀服务市民的决心。参观者有机会欣赏一出介绍警队历史的3D短片;近距离观赏员警乐队演奏及无口令步操、警犬服从性表演、警队护送组驾驶技术示范、反恐部队障碍挑战赛及反恐演习;更可接触警队多个部门的精锐装备、参观战术训练大楼及体验虚拟实景射击。现场设有亲子玩乐区,亦有表演展示警务人员的艺术及体育才华。另外,为履行社会责任,活动特邀多间社会企业提供服务及设立销售摊位;香港关顾自闭联盟会于现场举行画展,展示自闭人士的艺术才华。

活动详情

日期:
2019 年 1 月 12、13、19 及 20 号
时间:
早上时段:早上十时至下午一时三十分
下午时段: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
地点:
香港黄竹坑海洋公园道 18 号

门券安排

「香港警队175周年大汇演暨警民同乐日」门券派发

「香港警队175周年大汇演暨警民同乐日」将于2019年1月12、13、19及20日于警察学院基础训练学校举行。

有关活动费用全免,门券将于2018年12月16日早上8时30分于以下15个地点免费派发,先到先得。每位轮候人士可获得两张门券。

更多有关门券派发详情,请留意警队Facebook的公布。

12月16日公开派发之「香港警队175周年大汇演暨警民同乐日」门券已经全数派发完毕,但在警队Facebook专页将会有另一轮门券派发活动,请留意警队Facebook专页内的公布。

门券派发地点

港岛
太古城东区少年警讯会所
警察总部公众入口1楼大礼大堂
香港仔坊会

东九龙
将军澳警署
黄大仙警署
观塘警署

西九龙
尖沙咀警署
深水埗警署

新界北
屯门警署
上水警署
大埔警署
元朗警署

新界南
沙田警署
大屿山北警署 (东涌)
葵涌警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