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隊一百七十五周年長洲警署開放日

為慶祝香港警隊成立一百七十五周年,長洲警署將於三月二十九至三月三十一日舉辦主題為「專業 . 同創」的開放日供市民參與,並與大家細味「長洲人.長洲情」。

長洲警署於一九一三年十一月九日正式啟用,並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八日被列為二級歷史建築,具有歷史價值和建築特色,是香港政府現存仍用作原本用途的最古老建築物。

長洲警署開放日的開幕典禮將於三月三十日舉行,於長洲東灣廣場舉行別開生面的「快閃」活動,由警察表演單位及長洲居民共同參與。開幕典禮將於香港警察的Facebook平台作網上直播。

是次開放日更有多個遊戲攤位及互動環節包括自衛術、瑜伽、真人圖書等活動供市民一同參與。開放日亦設有展覽展出警隊歷史及水警的設備及器材,透過相片及展品介紹警隊的發展及水警的工作。

水警總區及長洲分區人員歡迎各位市民蒞臨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至三月三十一日舉辦的長洲警署開放日,與市民共同見證警隊服務長洲社群一百零五年的成果。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 年 3 月 29 至 31 日
時間: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
長洲分區警署 長洲警署徑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