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隊175周年大匯演暨警民同樂日」

「香港警隊175周年大匯演暨警民同樂日」將於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舉行。屆時將有六個主題區域,從不同角度向市民展示警隊今昔變遷及一直以專業關懷服務市民的決心。參觀者有機會欣賞一齣介紹警隊歷史的3D短片;近距離觀賞員警樂隊演奏及無口令步操、警犬服從性表演、警隊護送組駕駛技術示範、反恐部隊障礙挑戰賽及反恐演習;更可接觸警隊多個部門的精銳裝備、參觀戰術訓練大樓及體驗虛擬實景射擊。現場設有親子玩樂區,亦有表演展示警務人員的藝術及體育才華。另外,為履行社會責任,活動特邀多間社會企業提供服務及設立銷售攤位;香港關顧自閉聯盟會於現場舉行畫展,展示自閉人士的藝術才華。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 年 1 月 12、13、19 及 20 號
時間:
早上時段: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
下午時段: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
地點:
香港黃竹坑海洋公園道 18 號

門券安排

「香港警隊175周年大匯演暨警民同樂日」門券派發

「香港警隊175周年大匯演暨警民同樂日」將於2019年1月12、13、19及20日於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舉行。

有關活動費用全免,門券將於2018年12月16日早上8時30分於以下15個地點免費派發,先到先得。每位輪候人士可獲得兩張門券。

更多有關門券派發詳情,請留意警隊Facebook的公佈。

12月16日公開派發之「香港警隊175周年大會演暨警民同樂日」門券已經全數派發完畢,但在警隊Facebook專頁將會有另一輪門券派發活動,請留意警隊Facebook專頁內的公布。

門券派發地點

港島
太古城東區少年警訊會所
警察總部公眾入口1樓大禮大堂
香港仔坊會

東九龍
將軍澳警署
黃大仙警署
觀塘警署

西九龍
尖沙咀警署
深水埗警署

新界北
屯門警署
上水警署
大埔警署
元朗警署

新界南
沙田警署
大嶼山北警署 (東涌)
葵涌警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