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公共关系科和香港电台电视部合作摄制的《警讯》已播放了四十年,深受市民欢迎,由今年十月起有新主持加入,分别是督察刘家业及警员甄淑贤。
 
刘家业(Keith)二〇〇八年加入警队,先后驻守过军装巡逻小队及刑事调查队。二〇一〇年加入警察公共关系科,主要职责是负责《警讯》节目的拍摄安排及有关资料搜集工作。虽然今次由幕后转战幕前,不过这并不是他第一份幕前工作,因为在入职警队前,他曾从事电视新闻工作,於有线电视担任了约两年新闻主播。 
 
刘家业是一个爱好运动的人,练习柔道已十四年,曾代表警察柔道会出战多个本地及国际赛事。於今年八月假北爱尔兰举行的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他代表警队於柔道项目摘下一面铜牌。刘家业说,他很高兴成为新一任《警讯》主持,因为透过《警讯》节目的工作,可以认识不同的警察单位,并把最新的警察资讯传递给市民和观众。
 
甄淑贤(Bonnie)加入警队六年,入职前是一名秘书,因为喜欢富挑战性的工作,所以六年前加入警队。她先后驻守柴湾和跑马地军装巡逻小队及在报案室工作。在公余时她喜欢画画、学习小结他和参与教会活动,为生活加添不少色彩。
 
甄淑贤并没有拍摄经验,要「记稿」和配合拍摄而「走位」,对她来说是一项新挑战。她告诉《警声》,表示很高兴能得到上级及同事支持,让她有信心迎接这个新岗位。甄淑贤很感恩成为《警讯》主持之一,希望能以一个亲切和健康的形象和大家见面,并将警队最新资讯及防罪信息带给市民。
刘家业及甄淑贤成为《警讯》新主持,把警察资讯传递给市民。
刘家业及甄淑贤成为《警讯》新主持,把警察资讯传递给市民。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