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二月二十五日舉行西區警區第三代「滅罪先鋒」紙板警察揭幕儀式。出席嘉賓有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葉振南、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鈞、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張伯勳、西區警區睦鄰守護計劃西區主席陳偉泉及四十多名中西、南區區議員和地區領袖。
 
西區警區指揮官蔡偉思簡述治安形勢時指出,西區警區過去一年的整體罪案數字平穩。西區警區情報組主管李越麟講解各類罪行情況,特別就市民較關注的各類型騙案及科技罪行,分析犯罪手法及預防措施。 發布會期間,人員與出席者積極交流,除收集區內治安意見外,亦有效宣揚滅罪信息。
 
街坊友好藉活動頒贈錦旗、銀碟和感謝信予中西區的傑出人員,表揚他們積極維持社區治安。
 
西區警區繼二〇一二年推出「滅罪先鋒」紙板警察後,今年再推出兩個第三代「滅罪先鋒」紙板警察,當天安排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滅罪先鋒」將放置於區內不同的策略性地點以提高市民防罪意識。
 
蔡偉思感謝社區人士支持警方,使區內的治安繼續維持穩定和安全。在未來日子,西區警區將會繼續針對區內情況推行策略性行動,以及與社區各階層人士保持溝通,鞏固警民合作,齊心協力撲滅罪行。
西區警區第三代「滅罪先鋒」紙板警察揭幕儀式。
西區警區第三代「滅罪先鋒」紙板警察揭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