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參觀警隊博物館
 
九龍城區耆樂警訊及少年警訊一行四十人於三月二十二日參觀警隊博物館。
 
警隊博物館是以香港警察歷史為主題的博物館,於一九七六年成立。原址位於警察總部,規模不大,其後遷至灣仔大生商業大廈,再於一九八八年遷至現址。博物館分多個區域,如歷史展覽廳、三合會及毒品展覽廳、「警隊今昔」展覽廳等,讓到訪者了解香港警察的發展歷史。
 
耆樂少訊同遊,不但讓新舊兩代了解警隊多年來的變遷和進步,亦讓彼此分享知識和交流經驗。
 
西貢健步行
 
九龍城區警民關係組三月十五日為少訊和社區領袖舉辦西貢健步行。出席活動的有九龍城警區指揮官郭蔭庸、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彭曉明、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何志佳及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蕭楚基等。活動分兩個組別,包括十五公里活力跑及十公里健步行,於西貢北譚涌起步,到糧船灣作終點。活動除可舒展身心,亦增加彼此溝通和了解。
少訊與耆樂警訊參觀警察博物館。
少訊與耆樂警訊參觀警察博物館。
郭蔭庸與社區領袖和少訊在西貢集合起步。
郭蔭庸與社區領袖和少訊在西貢集合起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