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耆樂警訊繼二月全面推行後,於四月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行「耆樂理財要三思  投資陷阱你要知」預防投資陷阱講座,為耆樂警訊的發展邁進一步。首場講座由耆樂警訊中央咨詢委員會主席鍾兆揚擔任主禮嘉賓,來自二十個警區共二百五十名耆樂警訊會員、耆樂警訊中央咨詢委員會委員及投資者教育中心的代表出席講座。
 
講座由警察公共關係科、商業罪案調查科及投資者教育中心合辦,旨在與長者建立滅罪夥伴關係,減少他們成為罪案受害者的機會,加強警方與長者社群的溝通,以及提供平台讓長者參與有意義的活動。此外,商罪科亦向長者傳遞「童叟無欺」的防罪主題。
 
鍾兆揚在致辭時感謝耆樂警訊會員及各警區的鼎力支持。作為資深的前商罪科人員,他呼籲會員將防騙意識宣揚開去,提高家人及朋友的警覺性,同時成為精明投資者。
 
講座內容豐富,商罪科介紹最新投資騙案手法及提供防罪貼士。而投資者教育中心講者講解財務策劃的基本概念及常見的金融從業員失當行為。
商罪科向耆樂警訊介紹最新投資騙案手法及提供防罪貼士。
商罪科向耆樂警訊介紹最新投資騙案手法及提供防罪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