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耆乐警讯继二月全面推行后,於四月四日在警察总部举行「耆乐理财要三思  投资陷阱你要知」预防投资陷阱讲座,为耆乐警讯的发展迈进一步。首场讲座由耆乐警讯中央咨询委员会主席钟兆扬担任主礼嘉宾,来自二十个警区共二百五十名耆乐警讯会员、耆乐警讯中央咨询委员会委员及投资者教育中心的代表出席讲座。
 
讲座由警察公共关系科、商业罪案调查科及投资者教育中心合办,旨在与长者建立灭罪伙伴关系,减少他们成为罪案受害者的机会,加强警方与长者社群的沟通,以及提供平台让长者参与有意义的活动。此外,商罪科亦向长者传递「童叟无欺」的防罪主题。
 
钟兆扬在致辞时感谢耆乐警讯会员及各警区的鼎力支持。作为资深的前商罪科人员,他呼吁会员将防骗意识宣扬开去,提高家人及朋友的警觉性,同时成为精明投资者。
 
讲座内容丰富,商罪科介绍最新投资骗案手法及提供防罪贴士。而投资者教育中心讲者讲解财务策划的基本概念及常见的金融从业员失当行为。
商罪科向耆乐警讯介绍最新投资骗案手法及提供防罪贴士。
商罪科向耆乐警讯介绍最新投资骗案手法及提供防罪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