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鑑於涉及裸聊勒索、網上罪行及援交的青少年犯罪數字有上升趨勢,油尖警區於四月一日復活節假前聯同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油尖旺校長協會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禮堂舉辦「油尖警區少年警訊 健康校園防罪日–專題講座」,提醒青少年及其他出席人士裸聊勒索、援交及網上罪行的後果,並加強他們在有關方面的意識,避免在節日期間墮入罪惡陷阱。
 
為使教育簡報會內容更豐富,大會邀請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高級督察厲懷詩、西九龍總區刑事部總區重案組第五隊高級督察李經晞及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督察黃靜嫻發表演說,並與在場學生分享經驗。活動吸引約九百名學生參加。
 
活動由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少棠、油尖旺區區議會主席鍾港武、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代表鄭寶和及葉華、出席學校的管理人員,以及油尖警區指揮官余達松擔任主禮嘉賓。
人員冀活動有效提醒青少年小心裸聊勒索、援交及網上罪行。
人員冀活動有效提醒青少年小心裸聊勒索、援交及網上罪行。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