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實踐價值觀工作坊由一九九七年首次推出以來,警隊一直檢討和調整工作坊內容,以提升警隊對優質服務的承諾,以及致力作出改善以迎合市民的期望。除加強人員對警隊價值觀的觀念外,工作坊更被認為是其中一個最有效使人員個人價值觀與警隊整體價值觀達至一致的方法。
 
服務質素監察部從二〇〇五年三月起,關於實踐價值觀工作坊的設計、發展及籌備範疇已獲ISO9001:2008認證。最近,經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完成審查後,證書再獲續發三年。
 
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二月對服務質素監察部進行重新認證審核,並確定以優質管理系統設計及發展的實踐價值觀工作坊,達到機構目標,並符合國際審核標準。服務質素監察部通過了重新認證審核,並獲續發ISO9001:2008認證至二〇一七年三月,再次顯示警隊致力做到最好,將警隊價值觀推廣並深化至警隊各階層的承諾。
 
第八輪實踐價值觀工作坊的主題是「專業責任、勇於承擔」。警司組別及警司級督導員的工作坊分別於三及四月完成。督察級的工作坊將會在五至八月進行,隨後將會舉行初級警務人員及輔警組的工作坊。第八輪實踐價值觀工作坊的資料已上載警察內聯網。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