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第十屆「春蕾義工計劃之成長GPS」閉幕暨結業典禮五月三日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綜合社會服務中心舉行,當日主禮嘉賓有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林懷榮博士、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主任黃月華及西區警區副指揮官簡啓恩。
 
「春蕾義工計劃」二〇〇四年展開至今已有十個年頭,歷年受惠青少年累積超過二千多人次,而參與的警察義工亦超過三百多人。去年,西區警區聯同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綜合社會服務中心及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為青少年舉辦多項活動,包括野戰技術訓練、化妝技巧訓練、健康舞蹈班、樂隊演奏、邏輯思考訓練遊戲、魔術及英文補習班等,受惠者達二百多人。西區警區警察義工奉獻私人時間,積極參與活動與青少年建立緊密友好關係,並訂立清晰目標及方向,啟發他們積極及正面的人生態度,以體現春蕾計劃無私付出與關懷互愛精神。
 
年輕人透過參與多元化活動掌握不同技能或找到有益身心的興趣,從而提升個人質素及潛能;另一方面,透過接觸警察義工,除可了解警隊日常工作情況外,更可通過互相鼓勵及支持,分享正面價值觀,發揮協同效應。同樣地,警察義工亦藉機會實踐「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警隊價值觀,與青少年攜手服務及貢獻社會。
簡啓恩和主禮嘉賓與警察義工及青少年同賀活動圓滿閉幕。
簡啓恩和主禮嘉賓與警察義工及青少年同賀活動圓滿閉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