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自二〇〇六年開始,新界北總區為嘉許在該年度內表現出色的保安員,每年均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有效的保安管理,除配合優質的保安管理及措施外,同時亦有賴保安人員堅守崗位,才能達至最佳的保安效果。
 
「2013年度最佳保安員選舉」頒獎典禮已於五月七日假座元朗劇院舉行。今年參加「最佳保安員選舉」的保安業界人士非常踴躍,共二百零六個屋苑合共四千二百 一十五名保安員參選,人數是歷屆之冠。大會邀請到香港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香港保安業協會及警務處防止罪案科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六百一十名「傑出表現獎」的得獎者。在得獎者中再選出「最優秀十佳傑出表現獎」,由於有四組得獎者的分數相同,共選出十二組「最優秀十佳傑出表現獎」的得主,並從當中選出最後的金銀銅獎得主。
 
頒獎典禮主禮嘉賓有香港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鍾兆揚、總區內各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以及警察總部及警區的多名警官。活動除頒發獎項外,大會還特別攝製金獎及銀獎得主的獲獎事蹟片段,播放給八百多名來賓欣賞。於典禮中,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亦舉辦預防罪案講座,向在場保安員講解各類罪案匪徒的犯罪手法,以提升業界對預防罪案的警覺性。
鍾兆揚頒發「2013年度最佳保安員」予金銀銅獎得主。
鍾兆揚頒發「2013年度最佳保安員」予金銀銅獎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