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本人四月六日帶同小兒往大圍踏單車,準備如常前往大埔並隨即回程;怎料遇上微雨及因本人一時疏忽,將十九歲患有自閉症的小兒遺失掉。
 
由於小兒不大會說話,及因當時天氣即將轉壞,情急之下,本人只好撥「九九九」求助,不一會三位警察哥哥驅車來到,經過一些初步了解及提供了一些有關資料後,我們隨即驅車前往事發現場,最終只花了十五分鐘便尋回兒子。
 
今次能夠迅速找回兒子全憑幾位警察哥哥的協助及機智判斷;先前本來本人錯判兒子已由現場折返大圍方向,但幾位警察哥哥建議先到事發地點稍等,結果兒子真的回到現場附近,他並且沒有受驚!
 
在此本人非常感謝隸屬馬鞍山警署軍裝巡邏小隊第四隊高級警員33028、警員16174及14642。香港警隊實在是值得香港人驕傲的隊伍,過去兒子也曾有兩、三次失散的經驗,後來都是多得警署協助尋回兒子,在此本人再次表揚香港警隊的辦事能力及效率之餘,亦呼籲各位警員哥哥或姐姐特別注意那些有特殊需要人士!謝謝!
 
祝大家工作愉快!
 
市民馬先生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馬鞍山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高級警員呂楚戟及警員王洪進,以及馬鞍山分區運輸科警員劉堅軍。)
 
《感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