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隨新界地區不斷發展,區內大小建築地盤使用的重型機械、工具、金屬物料及電線等往往容易成為賊匪盜竊目標。同時因應網絡科技迅速發展,市民透過網絡購物、交友及進行商務貿易等活動日趨普遍,均容易成為騙徒的犯罪目標。
 
有見及此,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屯門警區人員於四月十七日在屯門警署舉辦「地盤保安及科技罪行座談會」,邀請四十五名來自各建築公司代表及負責地盤保安工作的管理層出席。
 
屯門警區副指揮官霍樂生致辭後,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各區主管分別向業界詳細介紹地盤防盜保安建議及預防科技罪行知識。屯門警區刑事情報組及分區特遣隊主管則向與會者分享罪案趨勢和匪徒犯案的手法,並鼓勵代表將防罪信息宣揚至其轄下員工。座談會獲與會者積極回應和討論,有效達至警民攜手合作打擊罪案的目標。
出席的建築公司代表及負責地盤保安工作的管理層都與人員交流及討論。
出席的建築公司代表及負責地盤保安工作的管理層都與人員交流及討論。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