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本年度「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的筆試現正接受報名,六月十三日截止,詳情見於五月十三日經「警察內聯網」發出的電郵。
 
考試將於十月十九日上午十時正舉行。考生須親自填寫所屬單位指定的考試申請表,並細閱電郵內的「考生指令」。考生如有違反考試規定,可被取消考試資格。請留意以下規定:
 
(一)如非必要,不要攜帶任何電子資訊器材(包括無線電話或電腦器材等)進入試場。如有攜帶這類器材,在考試過程中,須把器材的電源關上,並依指示放置於自己的座椅下。
 
(二)考試期間如要使用洗手間,須先請示監考員,並親自填寫「聲明表格」以作記錄。
 
(三)考生須遵守考試場地有關可否吸煙及 / 或指定吸煙地點的指引,以維護警隊的專業形象。
 
(四)報考人員如在二〇一三年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的得分少於二十五分,或於二〇一二年和一三年接連兩次參加晉升警長檢定考試,而所得分數均為二十五至三十分,便不能參加本年的考試。
 
今年的考試模式與往年一樣,本年度更新的考試範圍將於五月尾 / 六月初上載到《程序手冊》 55-10「附件乙」。
 
如有查詢,請向所屬單位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或警察學院「考評科」(電話:2814-4313 / 2814-437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