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實踐價值觀工作坊由一九九七年首次推出以來,警隊一直檢討和調整工作坊內容,以提升警隊對優質服務的承諾,以及致力作出改善以迎合市民的期望。除加強人員對警隊價值觀的觀念外,工作坊更被認為是其中一個最有效使人員個人價值觀與警隊整體價值觀達至一致的方法。
 
服务质素监察部从二〇〇五年三月起,关於实践价值观工作坊的设计、发展及筹备范畴已获ISO9001:2008认证。最近,经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完成审查后,证书再获续发三年。
 
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二月对服务质素监察部进行重新认证审核,并确定以优质管理系统设计及发展的实践价值观工作坊,达到机构目标,并符合国际审核标准。服务质素监察部通过了重新认证审核,并获续发ISO9001:2008认证至二〇一七年三月,再次显示警队致力做到最好,将警队价值观推广并深化至警队各阶层的承诺。
 
第八轮实践价值观工作坊的主题是「专业责任、勇於承担」。警司组别及警司级督导员的工作坊分别於三及四月完成。督察级的工作坊将会在五至八月进行,随后将会举行初级警务人员及辅警组的工作坊。第八轮实践价值观工作坊的资料已上载警察内联网。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