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在警察学院安排下,四名来自刑事情报科、商业罪案调查科、要员保护组和水警总区的警长刘海华、张俊杰、张仲杰及李敬伦,在三月二十四日至四月四日於昆士兰警察学院接受两星期的管理及领导才能训练。课程加入了与警务工作相关的策略管理元素,主要对象是昆士兰当地的高级警长,另有当地消防处督察级人员参与,以为将来出任中高层管理人员打好基础。
 
课程主题为Leaders Who Make a Difference(作为领袖,创新求变),内容包括策略性管理、领导才能训练、环境审视方法、沟通技巧、行动计划管理等。训练方式以授课、经验分享和研究创新及实务性个案为主。课程邀请两名经验丰富的客席高级警官与学员分享经验,包括怎样把所学的知识及技巧灵活运用於日常工作上。四名警长於课程中与昆士兰警务处处长、副处长等高级警官,以及大企业行政总裁会面,分享管理经验。
 
四名警长都认为该课程令他们获益良多,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们除学习警务管理及领导才能的知识外,亦与昆士兰各地警察及消防学员建立了良好伙伴关系,扩阔工作网络,实现警务工作无疆界的理念。他们表示会将所学之管理模式应用於日常工作上。
人员与与昆士兰警务处处长Ian Steward分享管理经验。
人员与与昆士兰警务处处长Ian Steward分享管理经验。
人员修毕昆士兰警察学院领导才能训练课程。
人员修毕昆士兰警察学院领导才能训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