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自二〇〇六年開始,新界北總區為嘉許在該年度內表現出色的保安員,每年均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有效的保安管理,除配合優質的保安管理及措施外,同時亦有賴保安人員堅守崗位,才能達至最佳的保安效果。
 
「2013年度最佳保安员选举」颁奖典礼已於五月七日假座元朗剧院举行。今年参加「最佳保安员选举」的保安业界人士非常踊跃,共二百零六个屋苑合共四千二百 一十五名保安员参选,人数是历届之冠。大会邀请到香港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香港保安业协会及警务处防止罪案科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六百一十名「杰出表现奖」的得奖者。在得奖者中再选出「最优秀十佳杰出表现奖」,由於有四组得奖者的分数相同,共选出十二组「最优秀十佳杰出表现奖」的得主,并从当中选出最后的金银铜奖得主。
 
颁奖典礼主礼嘉宾有香港保安及护衞业管理委员会主席湛家雄、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钟兆扬、总区内各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以及警察总部及警区的多名警官。活动除颁发奖项外,大会还特别摄制金奖及银奖得主的获奖事迹片段,播放给八百多名来宾欣赏。於典礼中,防止罪案办公室人员亦举办预防罪案讲座,向在场保安员讲解各类罪案匪徒的犯罪手法,以提升业界对预防罪案的警觉性。
钟兆扬颁发「2013年度最佳保安员」予金银铜奖得主。
钟兆扬颁发「2013年度最佳保安员」予金银铜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