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本人四月六日带同小儿往大围踏单车,准备如常前往大埔并随即回程;怎料遇上微雨及因本人一时疏忽,将十九岁患有自闭症的小儿遗失掉。
 
由於小儿不大会说话,及因当时天气即将转坏,情急之下,本人只好拨「九九九」求助,不一会三位警察哥哥驱车来到,经过一些初步了解及提供了一些有关资料后,我们随即驱车前往事发现场,最终只花了十五分钟便寻回儿子。
 
今次能够迅速找回儿子全凭几位警察哥哥的协助及机智判断;先前本来本人错判儿子已由现场折返大围方向,但几位警察哥哥建议先到事发地点稍等,结果儿子真的回到现场附近,他并且没有受惊!
 
在此本人非常感谢隶属马鞍山警署军装巡逻小队第四队高级警员33028、警员16174及14642。香港警队实在是值得香港人骄傲的队伍,过去儿子也曾有两、三次失散的经验,后来都是多得警署协助寻回儿子,在此本人再次表扬香港警队的办事能力及效率之余,亦呼吁各位警员哥哥或姐姐特别注意那些有特殊需要人士!谢谢!
 
祝大家工作愉快!
 
市民马先生
 
(编按:信中表扬的人员为马鞍山分区巡逻小队第四队高级警员吕楚戟及警员王洪进,以及马鞍山分区运输科警员刘坚军。)
 
《感谢栏》传递市民对人员及警队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