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鉴於近年交通意外伤亡数字中,长者占了相当的比例,故道路安全议会联同交通总部、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香港交通安全队、元朗区议会及耆乐警讯於五月二日在元朗剧院举办「2014年长者道路安全推展礼暨长者平安号巴士元朗区巡礼」,推广「爱自己,爱家人,做个精叻过路人」的信息,提醒长者善用过路设施横过马路及遵守交通规则。
 
主持仪式的嘉宾包括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郑锦钟博士、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简迪文、元朗区议会副主席王威信、元朗分区指挥官署理警司蔡伟森、元朗区议会交通及运输委员会主席陆颂雄、香港交通安全队(新界北总区)指挥官刘广庆及香港交通安全队宣传长官林志美及陈晓琪。活动吸引近千名长者及多名小数族裔居民代表参与。推展礼透过话剧歌舞向观众推广使用道路设施的知识,观众亦踊跃参与道路安全问答游戏,气氛热闹。
 
推展礼后,主礼嘉宾及长者道路安全大使登上「长者平安号」巴士,到元朗区进行宣传活动,推广道路安全信息。
主礼嘉宾及长者道路安全大使透过「长者平安号」宣传道路安全。
主礼嘉宾及长者道路安全大使透过「长者平安号」宣传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