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随新界地区不断发展,区内大小建筑地盘使用的重型机械、工具、金属物料及电线等往往容易成为贼匪盗窃目标。同时因应网络科技迅速发展,市民透过网络购物、交友及进行商务贸易等活动日趋普遍,均容易成为骗徒的犯罪目标。
 
有见及此,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联同屯门警区人员於四月十七日在屯门警署举办「地盘保安及科技罪行座谈会」,邀请四十五名来自各建筑公司代表及负责地盘保安工作的管理层出席。
 
屯门警区副指挥官霍乐生致辞后,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各区主管分别向业界详细介绍地盘防盗保安建议及预防科技罪行知识。屯门警区刑事情报组及分区特遣队主管则向与会者分享罪案趋势和匪徒犯案的手法,并鼓励代表将防罪信息宣扬至其辖下员工。座谈会获与会者积极回应和讨论,有效达至警民携手合作打击罪案的目标。
出席的建筑公司代表及负责地盘保安工作的管理层都与人员交流及讨论。
出席的建筑公司代表及负责地盘保安工作的管理层都与人员交流及讨论。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