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有鑑於近期涉及長者的致命交通意外不時發生,港島總區交通部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於五月二十三日在鴨脷洲社區會堂舉辦「2014 南區道路安全耆樂日」,以加強對長者的宣傳和教育,提醒老友記必須使用過路設施橫過馬路,同時警方亦會檢控違例人士,希望從而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當日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港島交通部執行及管制分區警司顧又奇、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梁家強、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副指揮官文志華、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議員及香港南區婦女會主席林玉珍議員。他們帶領參超過二百五十名長者進行啟動儀式,象徵本年的長者道路安全運動以南區作為起點,把道路安全信息推廣至全港每一個角落及傳給每一名長者。
 
當日除有粵曲演出外,區內長者更在台上表演舞蹈及楊式太極二十四式。活動亦有長者防騙、家居安全及道路安全講座,增進長者的防騙、個人保護及安全意識,在實踐「愛自己、愛家人、做個精叻過路人」之餘,也做個醒目平安的長者。
明愛香港仔長者中心表演楊式太極二十四式。
明愛香港仔長者中心表演楊式太極二十四式。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