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香港拯溺總會於五月二十四日舉行二〇一三年救生星章頒獎典禮,表揚在海上拯救性命的人士。
 
當日由處長曾偉雄頒獎予二十四名獲獎人員:港島總區警長陳文健、警員麥兆輝、楊龍泉、欒啟聰、駱慧敏、葉榛盈、趙必恩、楊憲昇、陳逸俊、郭子俊、周建邦及袁振宇;九龍西總區警長蔡國樑、警員周駿業及劉祺添;新界北總區警長李家麟、警員孫偉文及簡英傑;以及水警總區警長陳子鍵及曾慧俊、警員陳耀聰、馮偉樑、鄧俊耀及尹建基。
 
另外新界北總區警員黃永健、水警總區警署警長蘇偉明及警員石志偉獲頒發「救生嘉許狀」。
 
曾慧俊憶述其海上救人的經歷時表示,在去年三月二十日,警方接報指有人在筲箕灣避風塘對開海面墮海。警察小艇迅速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在飄浮。曾慧俊和一名熱心市民奮不顧身跳入海中,迅速救起該名女子並進行急救,然後由救護車送院。
處長頒發救生星章及嘉許狀予人員,表揚他們在海上拯救性命。
處長頒發救生星章及嘉許狀予人員,表揚他們在海上拯救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