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文職會)二〇一四年會員大會暨周年晚宴於六月六日舉行,有逾一百七十人參加,出席嘉賓包括該會榮譽副贊助人/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葉文輝、榮譽會長/警察政務秘書陳黃紉蘭、財務總監竇頌康、總行政主任(人事及總務)方天俊,以及警察翻譯主任協會、香港警察通訊員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交通督導員總工會、警務處第一標準薪級員工協會和警務處文職人員工會的代表。
 
文職會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加強警務處文職人員的凝聚力和促進會員與警隊其他工作夥伴的合作。截至三月三十一日,該會會員數目已超過六千二百人,其中包括文職和軍裝同事及其配偶。文職會積極推動義務工作,截至去年年底,該會義工隊成員共三百四十人,去年服務時數達一萬二千七百七十一小時,並有五十二名義工獲社會福利署頒發個人義工嘉許狀。為表揚義工的優秀表現,大會特別邀請葉文輝和陳黃紉蘭向義工頒發「最高義工服務時數大獎」、「義工服務進步大獎」及嘉許獎狀,以示鼓勵。
 
在會員的鼎力支持下,年度的文職會會員大會暨周年晚宴圓滿結束。二〇一四至一五年度幹事委員會亦在會員大會中順利選出,成員包括義務秘書譚詠儀、義務司庫吳惠蓮、幹事委員陳楚婷、陳國祥、陳保昌、陳慧珍、陳偉婷、張佩賢、鄭志康、趙瑞祥、方惠如、許寶娥、許少雄、江卓峯、黎子寶、林婉華、林月平、梁彩鸞、梁麗華、梁有嬋、呂以萍、譚靜雯、鄧瑞華、黃秋霞及胡仲芬。
二〇一四至一五年度文職人員幹事委員會會員。
二〇一四至一五年度文職人員幹事委員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