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已於巴西揭幕。在賽事期間,警隊加強打擊酒後及藥後駕駛的宣傳活動,提醒市民在觀看足球賽事之餘,不忘提高對酒後及藥後駕駛的警覺。
 
港島交通部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督察李婉婷於六月六日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指揮官梁家強,帶領成員在中環蘇豪區及赤柱,向酒吧及餐廳負責人和顧客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並邀請在場顧客進行隨機呼氣測試,量度自己的酒精呼氣讀數。
 
西九龍交通部
 
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同日舉辦「不藥駕,不醉駕,健康世界盃花車巡遊」。油尖旺道路安全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關秀玲議員、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陳樹磊、傑志足球隊隊長盧均宜、副隊長林嘉緯及其他持分者約三十人出席活動。眾人向旺角酒吧客人派發傳單及紀念品,再乘坐花車沿彌敦道前往尖沙咀區宣傳。
人員在港島酒吧一帶宣傳反醉駕及藥駕。
人員在港島酒吧一帶宣傳反醉駕及藥駕。
西九龍花車巡遊,推廣健康欣賞世界盃。
西九龍花車巡遊,推廣健康欣賞世界盃。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