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提高市民對預防科網罪行的意識,新界北總區於六月六日舉辦「預防科網罪行」開展禮暨巴士巡遊宣傳。活動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鍾兆揚聯同新界北各警區指揮官、各區社會福利專員、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新界北總區防騙大使謝雪心主持開幕儀式。
 
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李志恆在典禮上頒發「青年滅罪義工」委任狀予四十名嶺南學院學生,委任他們成為滅罪義工,並由謝雪心作出防罪呼籲。現埸設置多個非政府機構的展覽攤位,向市民宣傳預防科網罪行的信息。
 
典禮後,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與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區議員及青年滅罪義工乘坐宣傳巴士到各區派發滅罪宣傳單張,將預防科網罪行信息推廣至社區的每個角落。
 
預防科網罪行活動會繼續在新界北各警區舉行。防止罪案辦公室會聯同各區警民關係組人員到訪區內中小學校、青少年團體及非政府機構舉辦「防止科網罪行」講座。防罪辦人員會亦與不同的商業機構及商會保持緊密聯繫,舉辦「預防電郵騙案及科網罪案」座談會。在宣傳方面,防罪辦會邀請各部門、公共設施機構及物業管理公司參與防罪宣傳,例如舉辦街頭展覽、播放防罪宣傳短片及張貼海報等。
新界北各警區將舉辦預防科網罪行活動。
新界北各警區將舉辦預防科網罪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