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秀茂坪警區警民關係組主辦、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賽馬會樂華綜合社會服務處(服務處)協辦之第十屆「展步輔青」計劃嘉許狀頒發儀式暨結業典禮,於五月十日在香港輔警總部舉行。主禮嘉賓包括秀茂坪警區副指揮官張遜豪、秀茂坪區少年警訊會長會主席黃帆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督導主任陳玉娟、四間參加計劃的中學校長及秀茂坪警區輔警義工。
 
「展步輔青」計劃自二〇〇四年起由秀茂坪警區聯同服務處及警區輔警義工推行,二〇一三至一四年度共有九十名初中學生參加,通過步操訓練、社區服務、防罪教育和歷奇輔導訓練,鼓勵學員發掘個人長處,增強他們逆境求存和解決困難的能力。
 
張遜豪致辭時強調「展步輔青」計劃能成功推行,有賴警區少年警訊會長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社工、同學及家長的支持及協助,以及輔警義工、校長和老師的推動和付出。計劃除推動社區參與及擴展社區網絡外,亦充分發揮跨界別及專業協作的成果,使學員有正確的發展,協助他們成為良好公民。
學生通過「展步輔青」活動增強逆境求存和解決困難的能力。
學生通過「展步輔青」活動增強逆境求存和解決困難的能力。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