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8 張相片

由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與各體育及藝術屬會合辦的「2014體康嘉年華」於五月二十五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順利完成。「體康嘉年華」是警隊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主題「健康要關心,運動可強身」,希望同事能透過參與不同類型的體藝活動建立恆常運動的習慣,關注個人的身、心及財務健康,以配合現今繁重的職務需求,並培養強健的體魄和心智。
 
嘉年華吸引四千七百多名正規、輔警、文職人員及其家庭成員參與。當日五十個體育及藝術屬會悉心籌劃攤位遊戲、體育及藝術表演節目,令嘉年華充滿歡樂氣氛。在室內體育館舉行的「籃球神射手爭霸戰」及「室內賽艇比賽」則競爭激烈,參加者悉力以赴,圍觀者投入打氣,場面熱鬧。
 
此外,大會亦得到博愛醫院中醫師及香港脊骨神經科醫學院基金有限公司的支持,免費為參與者檢查身體和脊柱健康。除照顧體格健康外,大會更安排心聆團隊設置遊戲攤位,傳遞正向心理健康信息。職員關係課亦設攤位遊戲和提供健康理財資訊,並展示「審慎理財徵文比賽」的作品。
 
處長曾偉雄、眾首長級高級人員及單位指揮官全力支持活動,並出席頒獎典禮。典禮上分別頒發各個賽事的獎項和卓越管理健身室獎,並由處長親自頒發周年運動獎章及藝術獎章,共二十六名人員獲頒周年運動獎章,而獲頒藝術獎章則有十一名,藉此表彰他們對運動及藝術各方面的成就及貢獻。而新界北總區總部則繼續憑過去一年優秀的運動成績蟬聯潘頓盾。
 
周年運動獎章
歷險 羅錦明
箭藝 曾雪峯
田徑 傅逸婷
羽毛球 馮家瑩
籃球 陳勇
拳擊 曾耀瑩
中國武術 陸海豪
單車 吳嘉宏
龍舟 陳文科
足球 陳可茵
足球裁判 朱耀明
高爾夫球 李玉霞
曲棍球 劉志聰
柔道 曾健武
空手道 黃巧欣
草地滾球 馬雄章
繩網 李民輝
帆船 艾志朗
射擊 朱興德
壁球 許康傑
潛水 李思誠
游泳 李俊濂
乒乓球 文少傑
網球 任雅莉
保齡球 羅宗明
排球 李嘉偉

周年藝術獎章

警察子弟航空青年 團第六零六中隊 伍俊廉
童軍 袁子健
中國文化 鄭美侖
英文 李偉文
手工藝 翁建榮
口琴 鄭榮森
園藝 李夏燕
魔術 李行齊
書畫 余婉玲
集郵 蕭諒興
攝影 周永豪

卓越管理 健身室

金獎 荃灣警區
銀獎 天水圍分區
銅獎 新界南總區總部
優異獎 元朗分區、上水分區、中環警區 及灣仔警區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