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大嶼山警區少年警訊與廸士尼樂園再度合作,安排三十五名少訊會員於五月二十二日參與一天學習體驗,由樂園職員向少訊講解樂園營運模式、簡單人流管理和應對嘉賓技巧,並提供就業指導。當日少訊亦在巡遊活動中協助維持遊客秩序,並與警察樂隊合作公開演出。透過參與和認識樂園的基本運作,有助少訊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建立自信,挑戰自我。完成訓練課程與實踐的學員均獲頒授修業證書。
 
當日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余漢坤及會長周轉香、廸士尼樂園副總裁蔡少綿和李登海、廸士尼樂園總監葉孟燊和陳志華,以及大嶼山警區指揮官黎德禮。蔡少綿指出任何崗位的人也可成為領袖,希望少訊熱情投入和享受生活的點滴,認真學習,加強待人處事的技巧和團隊精神,成為明日領袖。
 
一名非華裔少訊表示,透過活動除學習到與人溝通的技巧外,亦能擴闊眼界。有以往曾參與同類活動的少訊現受聘於廸士尼樂園,她認為少訊活動讓她有很多學習機會,在課堂外裝備自己,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廸士尼樂園總裁金民豪讚揚活動成功,表示將繼續與警區合作,致力培訓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長。
少訊協助維持遊客秩序,他們認為活動擴闊其眼界。
少訊協助維持遊客秩序,他們認為活動擴闊其眼界。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