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全國公安系統武裝越野登泰山比賽於五月二十九日在山東省泰安市林校操場開幕,來自內地各省、直轄市的公安機關和香港警察等三十二支隊伍共一百五十八名警界精英參與角逐。香港警察歷險會的三男二女跑手:警長程英偉、警員吳卓賢、陳汝輝、周佩欣及葉君幼,在領隊駱偉略總督察及教練蔡寶海督察帶領下參加比賽。
 
比賽由中國公安部前衛體協主辦,目的是提高公安隊伍體質及考驗在複雜地形環境進行長途賽的能力。賽道為全長九點一公里的山路,由林校起點,經紅門、鬥母宮、中天門、升仙坊到海拔一千四百六十米的泰山南天門廣場為終點,全程共有五千七百多級臺階。
 
經過激烈的角逐,遼寧代表以一小時零七分的成績首達終點,獲男子組個人冠軍。香港警隊周佩欣以一小時二十八分完成,獲女子組個人第一名,成績令人鼓舞。
 
香港警隊代表雖然未能奪得團體獎項,但隊員在比賽中展現團隊精神,亦與內地同行建立友誼,收獲豐富。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