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本年度警察周年射擊大賽於四月二十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行,共有二百多名正規及輔警人員參與。除以往的「馮兆元盃接力賽」,本年度新增專為首次參加者而設的「鄧厚江盃」,旨在發掘更多警界「神射手」。紀律部門邀請賽則有來自廉政公署、入境事務處、消防處、懲教署及海關等人員參加。
 
頒獎典禮由副處長(管理)馬維騄、輔助警察隊副總監楊祖賜、前副處長馮兆元及前監管處處長鄧厚江擔任頒獎嘉賓,他們高度讚揚參賽者的積極參與及優秀成績。
 
警察射擊會主席蕭傑雄高級警司表示,周年射擊大賽得以圓滿舉行有賴義工及參賽者的貢獻,他感謝各單位人員。以下是部分射擊大賽的成績:
    比賽項目            成績
馮兆元盃 輔警(冠軍)、新界南總區(亞軍)、西九龍總區(季軍)
鄧厚江盃 警員姚永鴻(冠軍)、警長王家聰(亞軍)、督察李國昌(季軍)
軍裝組(隊制) 西九龍總區行動部(冠軍)
刑偵組(隊制) 旺角警區 (冠軍)
公開組(左輪手槍)(隊制) 警察學院第二隊(冠軍)
公開組(半自動手槍)(隊制) 警察學院(冠軍)
輔警組(隊制) 中環警區(輔警)(冠軍)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