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香港拯溺总会於五月二十四日举行二〇一三年救生星章颁奖典礼,表扬在海上拯救性命的人士。
 
当日由处长曾伟雄颁奖予二十四名获奖人员:港岛总区警长陈文健、警员麦兆辉、杨龙泉、栾启聪、骆慧敏、叶榛盈、赵必恩、杨宪升、陈逸俊、郭子俊、周建邦及袁振宇;九龙西总区警长蔡国梁、警员周骏业及刘祺添;新界北总区警长李家麟、警员孙伟文及简英杰;以及水警总区警长陈子键及曾慧俊、警员陈耀聪、冯伟梁、邓俊耀及尹建基。
 
另外新界北总区警员黄永健、水警总区警署警长苏伟明及警员石志伟获颁发「救生嘉许状」。
 
曾慧俊忆述其海上救人的经历时表示,在去年三月二十日,警方接报指有人在筲箕湾避风塘对开海面堕海。警察小艇迅速到场,发现一名女子在飘浮。曾慧俊和一名热心市民奋不顾身跳入海中,迅速救起该名女子并进行急救,然后由救护车送院。
处长颁发救生星章及嘉许状予人员,表扬他们在海上拯救性命。
处长颁发救生星章及嘉许状予人员,表扬他们在海上拯救性命。